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经理述职看新厂 勇挑重担谋发展 —制药厂开展2023年市场经理回厂述职暨新厂区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6 17:16:39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115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开展了市场经理回厂述职暨新厂区参观活动,制药厂党总支书记、厂长李宏亲自主持述职大会,并带领市场经理参观了新厂区,制药厂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陪同。

在新厂区参观中,李宏厂长详细介绍了新厂区的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并强调了新厂区建设对提高生产效率、保障安全生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市场经理们通过实地参观,对企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在述职大会上,各区域的市场经理依次上台畅谈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心得,分享交流了市场开发和销售管理经验。最后,李宏厂长总结了过去一年制药厂在生产经营、老厂改造、新厂建设、市场开拓、品牌建设及成本管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销售收入更是创下了历史新高。他对全体市场经理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市场团队要担当有为、勇挑重担为制药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市场经理们不仅加深了对企业未来发展的理解,也激发了“爱厂如家、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做好市场开拓和销售管理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