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带队来制药厂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16 17:17:10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1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带队来制药厂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制药厂党总支书记、厂长李宏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围绕消防安全、用电用水用气安全、危险化学品管理、特种设备维护等方面开展了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落实,最大限度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制药厂安全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

苏晓波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制药厂要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明确安全工作人员的职责,对安全隐患的排查要常抓不懈,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从严从细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消防安全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解决检查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全力确保生产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李宏要求制药厂各部门必须严格、扎实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不留隐患和死角。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门卫门禁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把好安全关,维护好安全生产秩序,为职工创造一个和谐、平安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