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陕西省生物医药产业链课题组来厂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4-01-22 17:54:08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119日下午,陕西省医药价格协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冯变玲、咸阳市工信局副局长王慧娟、消费品工业科科长刘斌、秦都区工信局副局长王焱一行来制药厂调研考察。制药厂厂长李宏等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李宏首先对冯变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制药厂基本情况、新厂区建设情况以及企业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冯变玲介绍了此次课题组调研的主要目的和省医药价格协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作为校办国有企业,依托高校优势平台,产学研用资源丰富,产品市场认可度高,具备很强的发展潜力。最后,双方就在中医药产业发展政策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