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缪峰副校长来制药厂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1 15:48:45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129日,缪峰副校长来到制药厂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制药厂党总支书记、厂长李宏,党总支副书记、副厂长宋逍,副厂长张军武等陪同。

在老厂区,缪峰一行先后对提取楼、制剂楼、仓库楼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全检查、排查,并重点检查了锅炉房、提取车间、库房、酒精库、净水设施等点位,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对重点区域的消防、用电、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立即落实,最大限度消除各类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

在新厂区制剂楼施工现场,缪峰一边听取汇报,一边认真查看设备采购、设备安装、水电气暖配套等工作的实施进度,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厂区安保配置、人员春节放假安排等情况。

针对制药厂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问题,缪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增强维护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从严从细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消防安全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是要统筹安排好春节放假期间厂区的安全保障工作,精心安排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

缪峰一行还慰问了新厂区参建单位的代表,给他们送去了春节的关心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