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省生态环保督察组赴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督导检查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08:30:16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近日,由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处王荣民处长带队,省生态环保督查组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督导检查环保工作,咸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秦都大队大队长赵文强、秦都大队四中队长许志信全程陪同检查。督察组一行首先深入厂区一线实地检查、检测污染源的污染物排放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并就有关情况进行询问。现场检查完成后督查组一行来到会议室详细查看了环保管理相关文件资料、检测报告、排污许可证等环境保护行政许可执行情况。检查结束后,召开了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厂长李宏、厂党总支副书记黄峰、副厂长袁武会等制药厂主要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宏厂长代表制药厂汇报了制药厂近期在环保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作为高校企业,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一直以来把社会效益而不是经济效益摆在首位,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以及各级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和治理的有关要求,在环保责任落实、生产设备升级改造、污染物排放治理等多个方面都做了切实有效的工作。王荣民处长首先肯定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前期在环保方面的扎实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指出此次督查检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也是对各环保责任主体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重要检验,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要一如既往地按照《环境保护法》以及中省相关文件要求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