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制药厂召开生产系统管理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4 08:48:50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近日,制药厂生产系统全体管理干部会议在制药厂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制药厂副厂长袁武会主持。袁武会副厂长首先对大家在上半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要把安全放在生产工作第一位,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坚持不懈抓好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易燃易爆品安全等工作;二是要抓好生产质量。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作为高校国企,我们要继续保持我们在质量上的良好口碑,这需要每个人都肩负起质量责任,决不允许挑战质量底线;三是做好沟通协调。管理干部要注重统筹协调,做好和销售部门的沟通对接,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四是持续做好自查整改。全体生产系统管理干部都要高度重视厂领导调研检查结果,认真做好自查整改工作。

参会干部积极表态发言,一定要按照厂领导要求,一如既往地扎实做好安全、质量、沟通协调等方面工作,努力改进生产管理方法,加强成本管理,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确保市场供应,为市场销售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戮力同心,共铸陕中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