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制药厂召开新厂区建设工程项目技术交底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7 16:06:59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826日,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产业基地项目(制药厂新厂区)一期建设项目技术交底会在制药厂新厂区一期建设工程项目部召开,会议由制药厂新厂区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兴海主持,制药厂党总支副书记黄峰、副厂长袁武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技术交底会上,黄峰副书记首先代表制药厂领导班子对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审计单位前期的努力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确保项目全生命周期各项工作合法合规,顺利推进,从源头上和机制体制上消除项目可能存在的“盲区”、“漏洞”;二是要确保安全施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前提下,实现项目“零事故”;三是要注重项目质量,争创精品工程。项目各相关方都要以“百年大计”为理念,一丝不苟、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审计单位的代表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和要求,密切配合,切实保障工程安全和质量,戮力同心,精益求精,以大国工匠精神共同打造好精品工程,争取项目早日顺利竣工投产并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助力陕中制药各项事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