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组团参加第8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11:04:18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917-19日,第8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药交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召开,来自不同行业的一千八百余家知名企业受邀参加。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携中药丸剂、合剂、糖浆剂、片剂、胶囊剂等21个优势品种重磅亮相,涵盖肠胃肝胆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泌尿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企业自主研发和生产的泾渭牌“固肠止泻丸”、“维血宁”、“八正合剂”、“天麻眩晕宁合剂”等产品以其确切的疗效、可靠的质量多年来深受广大患者及医药工作者的好评,展现了高校企业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不凡实力。

本次展会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参展期间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代表团共参与论坛及洽谈活动20余场,发放产品手册3000余份,接待咨询500余人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22项,对及时把握行业趋势和市场信息、提升品牌知名度有着重要的意义。

向新而生,质领未来。在行业变革、疫情冲击、环保趋严等多重因素叠加下,药品市场竞争格局面临全面重塑。只有通过不断地创新才能抓住新时代下新的机遇,点燃驱动引擎,积蓄发展新动能以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依托高校科研人才优势,一方面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充分挖掘传统中医药资源优势,整合学校产、学、研、医等多平台资源,共同探索药品研发的新方向;另一方面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不断扩张布局药品分销渠道,更好地服务全国人民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