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秦都区止滑促升结对帮扶行动来到我厂

发布时间:2020-10-14 10:08:09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1013,根据秦都区“止滑促升”经营会议精神,秦都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骥来到我厂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与座谈交流,厂长李宏、厂长助理许宣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厂长李宏首先对区工商联李主任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疫情后“止滑促升”的三项重要举措和发展思路。他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建立并完善常态化的政企沟通机制,不断加强政企对接协同,企业有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推动主要经营指标“止滑促升”,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骥书记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希望政府能够提供的帮助和扶持,并一一做了详细记录,座谈双方相互留存了联系方式随时保持联系和沟通。李骥书记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大力度支持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一对一的结对帮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扶助企业实现主要经营指标的“止滑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