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党总支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10:15:45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29日上午,制药厂党总支组织全体在厂党员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一同前往铜川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背景、发展历程和伟大意义,真切感受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重点环节,旨在让党员干部深刻体悟革命先辈红色信仰永不褪色的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优良作风,以及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革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为榜样,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倡廉洁、践使命,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以永远在路上的奋斗姿态,为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陕中制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