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止滑促升 决战收官--咸阳市副市长陈万峰一行来到我厂调研指导并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5 17:00:38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114,根据咸阳市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当前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由咸阳市副市长陈万峰带队,咸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峰、咸阳市公安局指挥部主任范永显及正县级侦查员岳继峰、咸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员张仲雄、咸阳市秦都区副区长贠彦武、咸阳市秦都区工信局局长张屯良一行来到制药厂调研指导并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制药厂党总支副书记黄峰、厂长助理许宣林、张军武及质量管理负责人陈金文参加了座谈会,人民路街道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帮扶。

座谈会上,制药厂党总支副书记黄峰首先对陈万峰副市长一行的到来及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制药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汇报了今年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各方面的影响、新厂区建设进展情况、应对疫情“止滑促升”的四项重要举措和制药厂“十四五”时期的主要发展思路。黄峰副书记信心满满地表态,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企业有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推动主要经营指标“止滑促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万峰副市长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希望政府提供的帮扶措施。陈万峰副市长强调指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要充分利用好高校的人才、科研等资源优势,善于把握住疫情给中医药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化危为机,主动适应疫情带来的新变化,积极克服不利影响,开拓思路,创新创展,引领和带动地方医药产业的发展。陈万峰副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将大力支持实体企业发展,通过“一企一策”实施精准帮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扶助企业实现主要经营指标的“止滑促升”,务必圆满完成决战收官之要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