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咸阳市秦都区政协主席戴勇强来到制药厂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9 16:21:06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127日,咸阳市秦都区政协主席戴勇强带领区政协委员一行四十人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考察指导工作,制药厂厂长李宏陪同考察。

戴勇强主席一行详细参观了制药厂提取楼、制剂楼,深入实验室、包装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管理情况。李宏厂长详细介绍了疫情影响下企业稳定生产经营的四项主要措施、新厂区建设进展情况和制药厂“十四五”时期的主要发展思路。

考察结束后,戴勇强主席充分肯定了制药厂在应对疫情不利影响保障生产经营基本稳定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发展经营,希望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迎难而上、再接再厉,引领和带动地方医药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