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校党委书记刘力率队到制药厂开展春节慰问走访

发布时间:2021-02-02 14:41:56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22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力、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杨晓航、组织部部长王国栋、党校办主任李战权、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白兵学一行来到制药厂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刘力书记详细了解了制药厂近期的生产经营状况、新厂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生产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校领导班子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岗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并特别叮嘱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抓紧做好年终岁末收尾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把校党政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基层干部职工的心坎上,体现了校领导对劳动者和一线群众职工的尊重和关心,也彰显了我校始终坚持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本次慰问走访让广大基层工作的干部群众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浓浓温情,从而激发出了更多、更足、更强的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