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挥毫送春联 墨香暖人心 -制药厂分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15:40:06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临近新春佳节,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喜迎牛年新春,22日,制药厂分工会邀请秦都区书协主席王飞虎来我厂为广大职工现场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王老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一副副春联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喜庆的话语,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年味。闻讯赶来的职工络绎不绝,争先恐后地急于一览大家的墨宝,并现场挑选符合各自心意、寄托着辞旧迎新和接福纳祥等美好愿望的春联。书法大家的春联作品让职工们一饱眼福、爱不释手、笑逐颜开。一幅幅“五福临门”、“合家欢乐”、“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的各式春联表达着对祖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由衷赞叹和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近年来,制药厂分工会在引领职工文化建设、增强职工文化自信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通过此次“迎新春、赏书法、送春联”活动,为广大职工奉献了一道温暖人心、陶冶情操的文化大餐,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跃了企业文化氛围,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