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制药厂厂长李宏来到制药厂新厂区建设工地慰问并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17:14:44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临近新春佳节,24日上午,制药厂厂长李宏带队赴制药厂新厂区建设工地一线开展新春慰问并检查指导工作,制药厂副厂长袁武会、厂长助理许宣林、张军武陪同。

在检查过程中,新厂区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兴海详细汇报了新厂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以来的项目建设情况。李宏厂长仔细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医院制剂楼、仓储楼、综合制剂楼的施工进度、工艺质量、安全措施等情况,并与建设、监理单位驻场代表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宏厂长首先向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新厂办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新春慰问和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不懈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再创佳绩。最后,李宏厂长对春节放假期间的注意事项提出要求:一要按时发放农民工工资,确保大家过一个踏实祥和的春节;二要加强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确保春节期间人身及财产安全;三要妥善做好节后返岗复工的组织协调,确保大家及时平安返岗。

截止24日,新厂区建设项目各子项目进展顺利:医院制剂楼已完成封顶;仓储楼、提取楼、综合制剂楼已施工至正负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