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7:20:50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宣布校党委关于黄峰同志任职的决定。副校长唐志书、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栋,制药厂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唐志书同志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栋同志宣读了校党委任命文件。校党委决定:黄峰同志任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党总支书记、副厂长。黄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提供的岗位平台,将再接再厉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以党建促进制药厂创新发展。厂长李宏同志代表制药厂领导班子对校党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校党委对制药厂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副校长唐志书简要介绍了黄峰同志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解放思想抓发展,牢固树立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改革意识。二是干事业讲团结,发挥好班子核心作用。三是谋思路讲效益,推动精细化管理实施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