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铜川市耀州区领导来我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15:06:47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223日下午,铜川市耀州区副区长刘光辉、耀州区卫健局局长殷鹏、耀州区中药发展局局长郝廷荣、耀州区孙思邈中医医院院长杨建忠等一行莅临制药厂调研指导工作。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优势中医药资源产地对接,延伸中医药产业链、创新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制药厂厂长李宏主持,陕西省中医药博物馆馆长白吉庆、制药厂副厂长宋逍、新厂办主任王兴海、厂长助理张军武陪同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李宏对刘光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耀州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及药材种植基地合作建设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军武从企业基本情况、服务社会情况、未来发展设想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李宏结合企业自身定位,进一步表达了在人才培养、中药材基地建设及拓展、中医药研发转化、重点项目合作申报以及制药厂作为陕西省医院制剂集中配置中心在未来运营等方面的合作思路。

在听取完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光辉副区长进一步肯定了制药厂依托高校优势平台在改革发展、人才培养、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重点产品品牌建设及推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与会双方表示下一步希望能够继续强化铜川市耀州区与制药厂的沟通联系,开展深度资源对接,拓展中药材种植产业链,加大其他健康产品合作力度,推动区域性政企合作,共同探索新发展阶段下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刘光辉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制药厂生产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