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获评“2022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13 09:08:15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近日,从秦都区人民路街道党工委、秦都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下发的《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咸秦人党发[2023]16号)获悉,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被评为“2022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先进单位。

近年来,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在咸阳市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实践教学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促进咸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陕中制药人将始终与时代同向同行,始终秉持质量第一、患者至上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求实、奋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加快推进制药厂高质量发展进而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建设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接续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