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副校长缪峰来制药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7:36:26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512日下午,副校长缪峰来到制药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制药厂厂长李宏、党总支书记黄峰陪同检查。缪峰先后来到提取楼、库房、污水处理室、制剂楼等点位进行了实地检查,每到一处,缪峰都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和规范操作流程,并一一查看设备的配备、运行、检修情况。

缪峰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中国-中亚峰会召开的特殊时期,更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理念,切实增强防范安全风险的责任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

检查完毕后,缪峰针对制药厂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几点要求,一、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问题自查,认真进行问题整改,主动防患于未然;二、要加快制药厂新厂区建设进度,尽早实现顺利搬迁,改善安全生产的硬件条件;三、要建立并严格执行安全培训制度,做到全员培训全员合格,充分发挥所有生产参与人在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中的主观能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