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咸阳市秦都区政协主席戴勇强带队来制药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7:41:23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525日,咸阳市秦都区政协主席戴勇强、区政协副主席陈平安、区政协副主席袁明带领区政协委员一行二十余人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新厂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中药材种植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制药厂厂长李宏、新厂办主任王兴海、制药厂厂长助理张军武陪同调研。

戴勇强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制药厂新厂区医院制剂楼、综合制剂楼、提取楼,详细了解了新厂区项目建设进度。新厂办主任王兴海详细介绍了当前新厂区建设进展情况和未来的建设规划。

随后,戴勇强主席一行来到位于铜川市耀州区的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中药材种植基地,一一参观了中草药标本陈列展室并实地考察了芍药种植园,详细了解了中草药的生长特点、药用价值、种植模式、田间管护、土地流转及收益情况。

调研结束后,戴勇强主席充分肯定了制药厂在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努力,并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发展经营,希望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迎难而上、再接再厉,引领和带动地方中医药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