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制药厂党总支赴蓝田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0 18:01:27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为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我校制药厂党总支于78日前往蓝田县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纪念馆和文公岭战斗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接受思想淬炼”主题党日活动。

追忆红色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鄂豫陕根据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三个展厅,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及鄂豫陕根据地从建立到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全面了解了我党我军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在鄂豫陕地区进行政权建设、武装斗争的事迹,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流血牺牲的红色故事。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黄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更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文公岭战斗旧址,以重走革命先烈热血奋斗之路缅怀先烈,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制药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