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陕西省中药协会会长陈国良一行来我厂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4 09:18:21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712日上午,陕西省中药协会会长陈国良,陕西省中药协会常务副会长周进华一行10人来我厂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制药厂厂长李宏、副厂长宋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发展、政企协同、中医药产业链合作、中药材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周进华副会长对制药厂多年来在坚守中医药实践教学、推动中医药传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邀请我厂领导专家积极参与协会工作,增进企业与协会的合作契机,争取为中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解决企业发展需求。

会后,陈国良会长表示,制药厂作为高校产业,不仅承担着抓生产、促经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更承载着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药文化传承、弘扬与复兴的伟大使命。希望制药厂继续加强与中药协会的紧密合作,充分发挥陕西省中药协会的产业联盟集聚效应,不断做强、做长中医药产业链。同时充分利用好人才资源优势与科研技术优势,抓住市场潜力,为拳头产品谋求更好发展出路,从而更好地服务实践教学,服务当地社会,为陕西中医药行业的发展壮大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