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校领导来制药厂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5 17:09:27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近日,校长孙振霖、副校长杨景锋、校工会副主席聂爱迪、党校办副主任刘磊一行来到制药厂,带着学校对企业的关怀,深入基层,向在高温天气依然坚守岗位的制药厂干部职工送来了夏日的清凉,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孙校长高度肯定了职工们战高温、斗酷暑、服务生产一线、守好经营阵地的拼搏精神,认真听取了制药厂厂长李宏的主要工作汇报,对高温天气下制药厂生产管理工作、安全管理工作、新厂建设工作做了指示,并叮嘱班子成员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夏季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始终把职工们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避免烈日高温作业,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和强度,防止高温中暑和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制药厂班子成员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抓细抓实安全生产,保障酷暑期间制药厂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各个系统安全运行,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