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副校长缪峰出席并指导制药厂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09:01:12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96日上午,制药厂党总支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缪峰、校计财处处长赵利琴出席会议并指导,制药厂全体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制药厂党总支书记黄峰主持。


黄峰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代表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李宏、宋逍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围绕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提醒、共同提高、改进工作的目的。

缪峰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明确,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撰写扎实,检查剖析深入,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目标明确,会议目的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他对制药厂班子成员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及时掌握新思想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学习中提高办事水平与能力。二是聚焦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落实政治要求。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检视整改,结合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阻点与难点问题,设置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积极推动落实。四是加快推进新厂建设,科学制定建设方案,在分步实施方案的过程中不断完善建设目标,同时统筹做好老厂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人防力度,严格落实监督制度,守住安全底线,着力维护好生产链与销售链。五是稳妥推进改制工作,确保改制过程依法依规,推进改革工作顺利完成,破解营销难题,化解市场风险,完善经营链条。六是聚焦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在带队伍、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上下功夫,激励制药厂上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担当实干,阔步前行,推动制药厂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