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制药厂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8 19:53:43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9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党校办主任李战权带队来制药厂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制药厂厂长李宏、副厂长宋逍等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对全厂各车间、部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并重点检查了锅炉房、提取楼、库房、酒精库等点位,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对重点区域的消防、用电、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苏晓波强调,安全无小事,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强化排查整改。制药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增强维护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从严从细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消防安全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解决检查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全力确保生产安全稳定。

李宏指出,必须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不留隐患和死角。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门卫门禁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把好安全关,维护好安全生产秩序,为职工创造一个和谐、平安的节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