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官方网站(http://szzy.sntcm.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新厂区一期建设临时用电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8 12:25:46
发布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招 标 公 告

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按照有关规定,对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产业基地(制药厂新厂区)一期建设临时用电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咸阳市高新区胭脂路西延段。

2、工程规模:为满足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产业基地(制药厂新厂区)一期建设基建临时用电要求,需要在施工现场架设1315KVA箱变。

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4、招标范围:为满足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产业基地(制药厂新厂区)一期建设基建临时用电要求,需采购一台315KVA箱变安装在指定位置,及新增外部10kv供电线路(自供电局指定的环网柜经规定线路至我单位指定的315KVA箱变全长约366m),经高压试验后使用。施工内容包括:临电的申请批复、315KVA箱变的采购、运输、吊装及制药厂新厂区指定位置的设备基础、围栏,电缆的采购、电缆沟开挖回填、高压试验、检测供电及有关手续办理、有关关系协调等。施工单位必须按项目要求的工期和质量完成施工任务,保证用电及时且安全输送及验收通过,提供保修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等引起的维修和更换服务等全部内容。具体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5、资格审查形式:资格后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核发的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有类似工程业绩(变电站建设+输变电线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项目经理要求:具有机电专业或电力专业国家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须在本单位注册,目前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4、外地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可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且在有限期内;

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并提供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红色公章);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698:002020615日下午18:00时(北京时间),在咸阳市秦都区渭阳中路1号(咸阳统一广场斜对面)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工程部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上资格要求的相关资质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628930分,地点为:咸阳市秦都区渭阳中路1号(咸阳统一广场斜对面)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办公楼三层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29-33165131      13892066368

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