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厂党总支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制药厂 作者:制药厂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0/29 12:00:00
A A A


制药厂党总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制药厂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制药厂党总支现有行政和销售两个支部,34名党员。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积极扎实的开展党组织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制药厂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一、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党总支加强自身的业务素质建设,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及学院党委安排,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采取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增强领导班子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从而使领导班子成员在理论上更加成熟、思想上更加统一、行动上更加坚定。
二、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党建工作
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制药厂党总支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结合企业自身实际,不断完善党建管理体系,完成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党支部建设,选好支部书记。积极吸纳职工中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除了在在册职发展党员外特别注重在聘用人员中发展党员,近年来已在聘用人员发展党员10余人。
三、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企业发展
制药厂党总支一直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工具。不断完善企业文化建设,逐步形成了诚、信、廉、敏、勤企业文化,通过举办企GMP知识培训、文体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全体员工的文化素质。注重发挥******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制药厂的每一位******员不仅在日常的生产、质量、经营、管理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新版GMP认证、名牌产品、著名商标、科研项目申报等重要工作中发挥了骨干和核心作用,为制药厂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四、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校纪委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遵守八项规定,加强“四风”建设。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着力进行反腐倡廉教育。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Copyright 2018 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 Lnc.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阳中路1号  邮编:712083  总机:029-33231769  免费咨询电话:8008408966  医学咨询指导 13891005051